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大陆知名快餐连锁店“乡村基”后厨黑幕



乡村基成都双桥店存在“回收菜油反覆使用、工作人员不带手套搓揉食物、用手搅拌蛋液”等问题,卫生状况堪忧。(网路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1年11月25日讯】中国大陆知名中式快餐连锁店“乡村基”近日陷入“卫生门”,经媒体卧底暗访发现,位在成都的双桥子分店,存在“回收菜油反覆使用、工作人员不带手套搓揉食物、用手搅拌蛋液”等问题,卫生状况堪忧。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近年来,“乡村基”快餐在全国各地发展迅速,目前仅在四川地区拥有门店60多家,生意红火。经媒体记者乔装应聘成为乡村基的后厨小工,经过一个月的暗访发现,乡村基快餐后厨令人堪忧的卫生状况。


据报导,乡村基门店员工从剩菜中回收菜油反覆使用;工作人员不戴手套直接揉搓食物,甚至搅拌食物之前都没有进行消毒;从业人员不洗手、操作间发现死老鼠、白菜冬瓜等不清洗即加工、冻货解冻不清洗、在地上解冻牛肉等问题。


在卧底记者对从剩菜中过滤出来的菜油提出疑问时,倒油的厨工说,油是从剩菜中过滤回收出来的,没有经过潲水桶,根本称不上


对于媒体曝光的“卫生门”乡村基在23日表示,媒体报导的情况基本属实,正在自查所有店铺厨房,而负责人李红也在微博上公开道歉。


乡村基连锁店爆出陷入“卫生门”之后,很多顾客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去关顾乡村基了。网友天使的鱼:太恶心了!以后再也不去了!!! 网友和你非:回收剩菜油竟然还狡辩说不是潲水油,你们到底把顾客放在哪里了?你们还想不想做生意了?


网友空心的枕头:国家应该严惩这种奸商,吃的东西就不能让他们动手脚,凡是不诚实的餐饮企业统统关门大吉,看还有没有人敢在吃的上面动手脚。网友岁月无声:以后什么都别吃了,强烈建议大家都在家里吃,外面什么吃的都不安全。


据乡村基官网显示,截至2011年4月中旬,乡村基已拥有直营连锁餐厅141家,分布在重庆、四川、上海、长沙、贵阳等地。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http://www.youmaker.com/


本文标签:


by 有毒食品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