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广东公布的镉超标毒大米黑名单

广东公布的黑名单:


9批次大米镉超标,其中6批次是湖南大米,2批次是江西大米,1批次是广东本地米。其中,超标最严重的一款大米来自于生产加工环节,这款由乐昌市粮食局廊田粮管所供应,顺德区龙江镇仙塘大米加工厂出厂的籼米,每公斤镉含量竟然超过国家标准一倍以上。


来自湖南的问题大米有6批次,品牌分别是马坝油粘米、七里香马坝油粘软米、仙桃香米、万福马坝银粘米、万福小农粘米。


既有“万福马坝银粘米”这样标注商标的问题大米(15千克装),也有“马坝油粘米”这样无具体生产日期、厂家、规格的散装米被查出镉超标。


来自江西的问题大米有2批次,分别是由江西鹰南贡米有限公司提供的“天香粘米”、“御福园”缘丰米,也有我省乐昌市粮食局廊田粮管所供应的籼米。


省工商局抽检不合格名单





  省质监局抽检不合格名单   





本文标签:,


by 有毒食品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