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宁夏罂粟拉面 食品变毒品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4家拉面馆因生产销售添加罂粟壳(籽)的“罂粟拉面”被关店查封,2家拉面馆老板被判决,拉面馆老板马某与朱某分别获刑9个月并被处罚金。(网络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2年02月24日讯】罂粟壳(籽)所含那可丁、罂粟碱、蒂巴因、可待因和吗啡成份,这些都是毒品,人吃了会上瘾。在宁夏银川发现了多家为赚取回头客的罂粟拉面馆。


被发现的四家生产罂粟拉面的面馆其中有两家是“津津有味”和“真功夫”拉面馆。据“津津有味”和“真功夫”拉面馆老板马某、朱某的供词发现,二人于2011年6月和5月分别从银川市北环批发市场购买150克和100克罂粟籽研磨成粉后,用于调制拉面汤料。罂粟拉面会给拉面馆带来生意,


罂粟花不可碰,罂粟等成份都是毒品制造的主要成份,在拉面中加入罂粟,无非就是藉着毒品让顾客对自己家的拉面上瘾,继而带来更多的生意。


民众裴裴问:“据说牛肉拉面、羊肉汤、鸡汤里头都加了罂粟壳,大街上把这当调料卖,又上瘾又流产,真这么严重?”属鱼de猫说:“这是发现整个的了!要是人家弄碎了加菜里,那谁又会知道呢?饭店里都有这些东西!要想身体好,在家吃为好!”


庞宇杏说:“有啊,现在卖香料的地方就有,他们把罂粟的种子称之为小芝麻,请问吃这种难道不会上瘾吗?”


JessicaZhou说:“说实话,我觉得那个像草果,身家清白的调料。草果身上棱多,罂粟身上相对平整。不过调料里加罂粟壳貌似的确是潜规则。”


庞宇杏说:“你觉得没什么?好多中国大陆人是什么都能忍受的!正常?下次你吃酸奶吃出一个避孕套,不吓死呢,中国大陆真是无奇不有!”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No tags for this post.

by 有毒食品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