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内地最干净奶粉? 贝因美惊见活虫蠕动


山东张女士近日购买的贝因美奶粉中发现了1厘米长活虫。(网路撷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2年04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林琮文综合报导)大陆贝因美奶粉曾自封是“内地最干净的奶粉”,其广告宣传更是经常出现在媒体上,但是近年来却频频曝出奶粉现活虫、含有杂质异物、致宝宝“全身起红疹”等事件,产品质量备受质疑。近日,山东又有妇人在该品牌奶粉中发现活虫蠕动,厂方虽然表示愿意赔偿,但未对事件作出回应。


据《齐鲁晚报》报导,山东一名张姓女子10日打开一罐贝因美奶粉、准备为婴儿开奶时,赫然发现里面有一条长约一厘米的活虫,还粘着一团絮状物。张女士说,奶粉是4月3日从当地一间超市购买,4月8日打开时,已发现罐内奶粉有絮状物,但当时不以为意。


张女士的孩子目前3个多月大,出生后一直食用贝因美奶粉。张女士说,贝因美奶粉一桶300多元,算是比较高档的了,原以为可以安全放心给孩子吃,却没想到发生这种事情。


事发后,贝因美表示愿意赔偿3000元,但张女士拒绝接受,她说,应得的赔偿她还会要,但更希望厂家真正重视起来,进行内部整改,召回这个批次的奶粉。


在此之前,贝因美也发生多次奶粉有活虫事件。据中国经济网报导,2010年10月14日,北京的杨女士在当地一间超市购买贝因美奶粉,但是奶粉还没开封就发现包装的罐口内槽有虫蛹。杨女士的宝宝一直喝贝因美奶粉,没喝过其他品牌的奶粉,而在事发前3个月宝宝就有腹泻的情况,因此怀疑与奶粉有关。杨女士曾至电厂商投诉,但工作人员记下她的资料后,却一直未有联络。


此外,民众投诉其卫生问题也屡见不鲜,包括贝因美出品的营养磨牙饼内发现有死苍蝇、营养米粉中发现一条活生生的虫子等。





贝因美奶粉屡被曝出现虫子,2010年10月14日,北京杨女士购买的贝因美奶粉罐口内槽发现有虫蛹。(网路图片)


据了解,贝因美1992年在浙江创立,2010年在赴港上市。2008年爆发事件后,贝因美通过当局的专项检查,成为少数未被验出含的知名婴幼儿奶粉企业之一,但事后不久,有网友在论坛上发了一篇题为《杭州贝因美再现三聚氢氨,导致三个半月的婴儿双肾多发性结石和肾积水》的帖子。


根据爆料人的描述,其是湖南长沙的一名消费者,2009年3月产下一男婴后一直给小孩喝杭州贝因美生产的冠军宝贝系列一阶段奶粉,三个半月以后,小孩出现非常明显的血尿,到湖南省三家权威医院(湘雅附二、省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检查确诊为双肾多发性结石和肾积水。


爆料人还称,在医生的建议下给小孩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医生会诊一致认为饮食出了问题,要求立即换奶粉多喝水。


本文标签:,


by 有毒食品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