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过期食品照卖 北京麦当劳:煎一下细菌就死了


麦当劳北京三里屯店被踢爆食品 不卫生,过期食品继续贩售。(视频撷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2年03月16日讯】为了方便省时,不少民众都选择吃速食。不过,麦当劳北京三里屯店近日却被踢爆存在食品安全 问题,炸鸡翅超过保温期继续卖、过期的甜品更改包装、掉在地上的冷冻牛肉饼不加处理继续备用,员工还夸张地说,“油煎一下,细菌就都死了”。食品安全问题 被曝光不久,15日晚这家餐厅便宣告停业。


麦当劳在员工工作手册和培训中称,食品过了保温期会产生细菌,一定要扔掉。但《央视》记者暗访发现,麦当劳的肉品过了保温期却不会被扔掉,工作人员会停止保温箱警示器,再次按亮计时器重新开始计时,直到产品卖出为止。





麦当劳北京三里屯店食品安全问题被曝光不久即宣告停业。(网路图片)


另外,吉士片拆了包装两个小时后,会变硬变质,但麦当劳的工作人员却将应该丢掉的吉士拿来做早餐的吉士蛋汉堡。


麦当劳各类甜品派的保质时间也会被员工随意更改。麦当劳规定甜品派炸出90分钟内必须销售,每一个甜品派外面都有一个标注最晚售出时间的纸质包装,但过了保质时间,员工一换上新包装,又向后推迟一个小时。


一位麦当劳员工说,如果食物到了规定的保质期,“标准是扔!但是不可能扔,没有一家店是扔的,规定是人定的!”


在麦当劳三里屯店的操作间还曾发生这样一幕,一个包装袋里的生牛肉饼不慎翻落撒在了地上。掉在地上的牛肉饼,没有经过任何处理,又被放进了袋子中备用。


记者问员工“万一要是吃出问题怎么办”,对方竟回应,“哎唷!能吃出什么问题?你这油煎一下,细菌都死了。”


被踢爆贩售过期食品后,麦当劳三里屯店宣告停业,麦当劳中国也闪电在官方微博上发出致歉声明,不过,消费者并不领情,还是遭到网友调侃。


 “早干嘛去了?平日不能自律,单靠玩危机公关妄图一次次瞒天过海,哄不了人!”一位网友气愤地说。


责任编辑:林琮文


No tags for this post.

by 有毒食品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