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猫肉火锅吃下肚 广东亿万富商中毒亡


事发八甲火锅城厨房内还放着一半已剥好的猫肉。(网路撷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1年12月25日讯】继东莞有巡警被踢爆在街边烤野猫做火锅料后,近日,广东省亿万富豪、省人大代表龙利源疑似吃猫肉火锅中毒身亡。


羊城晚报报导,23日下午 1时 40分,龙利源和友人黄文、黄光共三个人,在阳春八甲火锅城吃午饭时,点了猫、鸡、麦菜三样火锅食物。


黄文喝了两口汤觉得味道奇怪:“这汤怎这么难喝?是不是有毒?”在场的黄光觉得猫肉火锅里有很多药材,有些苦很正常,并说:“苦口良药啊。”龙利源不以为意的喝了一碗汤,马上就出现中毒症状,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但终告不治。而两黄之后也出现轻微中毒现象,经送院救治脱离生命危险。


黄文的弟弟黄先生说,他赶到医院探望哥哥时,看到躺在抢救床上的龙利源口、鼻均有出血,脸色青紫,符合中毒死亡症状。


有读者向当地媒体报料称:龙利源因为生意纠纷,被生意竞争对手酒席间投毒杀害。是否有人故意投毒,仍待调查。


专家说,猫是家养的,吃剩饭剩菜以及生的鱼蟹和老鼠,所以感染寄生虫的比例相当高。如肺吸虫、弓形虫等,即使将猫肉煮熟也不容易杀死这些寄生虫。另外,猫还可能感染狂犬病、出血热等疾病。


责任编辑:林琮文


No tags for this post.

by 有毒食品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