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宁波集中出现“EK”字头百元币假钞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14日讯】6月10日,中国大陆浙江宁波消费品博览会多个参展商收到EK字头的百元(人民币)假钞,涉及逾5,000元,其中最少9张为同一编号“EK36814504”。


据《宁波晚报》报导,在浙江宁波一展销会上,出现“EK”和“C1F”字头的百元人民币假钞,共17张。在进口食品 档收钱的冯先生说,周一(10日)上午10时半至12时期间,会场人流最多,当时有几个外地口音孕妇和抱小孩的妇女,在其摊位选购价值十多元、最便宜的商品,付款后不停催促找赎,形迹可疑。


冯先生称:“他们都挑最便宜的十几元的商品买,穿着打扮也不讲究。他们挑好商品后,还会不停催你找钱。”到晚上结算时,冯先生才发现中招,17张假钞,其中16张“EK”开头的假钞中,有4、5张是同一编号“EK36814504”,1张为“C1F”开头。


据展馆工作人员称,另5个档位亦收到假钞,涉及至少5,000元,已经报警。


报导称,除了消博会,宁波市面一间烟酒店前天亦发现两张EK字头假钞,店主估计,是一名妇人在店关门前买烟时所用,当时自己找赎了四十多元。


据悉,EK字头假钞今年已在内地多个省市出现,今次则集中在宁波。多名消博会参展商表示,会场内人山人海,不法份子主要趁人多混乱时付款,事后迅速离开,令部份参展商连性别等线索也难以确定。


免翻墙看禁闻: Email订阅禁闻


No tags for this post.

by 有毒食品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