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一组能让中国人愤怒与恶心的图片


病猪,死猪的肉成了食品 厂的原料,上面苍蝇乱爬。(网络图片)


最近,网上流传一些大陆食品加工制作的恶心照片,看后令人震惊,如此肮脏的反胃的东西,竟然是给孩子吃的食品。


最近,有大陆网民在网上曝光了很多孩子爱吃的零食的制作过程的照片,恶心程度超出想像。中国黑心食品随处可见:,“脚尖上的米粉”等等,不胜枚举。


大陆食品安全 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除了伪劣变质、滥用对人体有害的化学以外,食品生产的卫生状况也“脏”不忍睹。




病猪,死猪的肉成了食品厂的原料,上面苍蝇乱爬。(网络图片)



制作辣片、辣条的原料之一是变质的羊血块。(网络图片)



食品制作机器。(网络图片)



左面的油漆桶里装漂白粉、右边黑锅内的松香用于拔毛、中间的废弃浴缸用于洗猪肉。(网络图片)



武汉江夏区郑店街一家粉丝厂,粉丝当垫脚石。(网络图片)



武汉一家酱菜工厂正在加工转运酱菜,这里的“名酱菜”装进漂亮的包装后,销往全国各地。(网络图片)

中共对自己、自己的官员以及他们自己使用的东西,从来都是严格的按照国际标准来要求。中共高官们享受各种特供,对百姓却不管死活,各种部门设置齐全却只为捞钱,根本不作为。中共统治导致全社会道德沦丧,成为有害、有毒食品 泛滥的根源。


http://www.bannedbook.org/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from 毒食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