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惊天黑幕:卖麻辣汤臭豆腐摊主的忏悔

有许多人抵挡不住麻辣汤的诱惑,对它情有独钟。湖南一位20岁的大学生王小姐,两年来几乎天天以麻辣汤为主食,最近确诊为结肠癌晚期。近日,网上疯传一封《卖麻辣汤摊主的忏悔书》,看完后,你还敢吃么?




麻辣汤(网络图片)




麻辣汤(网络图片)




羊肉烧烤(网络图片)




臭豆腐(网络图片)


《卖麻辣汤摊主的忏悔书》:

1年前,我还在南京某大学附近摆路边摊——我卖烧烤,老婆卖麻辣汤和臭豆腐。说实话,摆摊那几年,还是赚了些钱的,每天流水都有一两千块,做了5年,现在攒了些钱,开了个小发廊。


我改行的主要原因是,1年前,我们那里有人吃麻辣汤吃死了。真的假的?—绝无虚言。那人一天3顿的吃麻辣汤,就在我隔壁那家。先前症状是呕吐,浑身瘙痒,高烧不退。上诊所检查,也没查出个所以然来,就开了点药,回去吃了两天也没好转,紧接着开始浑身起小泡,这下看来是严重了,于是上医院检查。大夫查完就直接告诉他家人,不用治了……他家人根本不相信,但还是不敢告诉病人。随即去大医院,结果还是一样。但还是住院观察了,结果,一直输液,一个星期左右,浑身溃疡,剧烈呕吐,甚至吐血。最后就这么惨烈地挂了。医生把他身上的脓包挑开,发现里面全是类似蛆的蠕虫,密密麻麻。着实把家人和医生吓的够呛。后来家人把我隔壁卖麻辣汤的给告了,官司结果我就不知道了。


现在,我们家虽然赚钱比原来少了,但心里踏实多了。因为我老婆卖的麻辣汤配方和隔壁那家一模一样,确实说,全南京乃至全国的配方都一样。这要是那个倒霉鬼天天三顿都在我们家吃麻辣汤,估计被告的就是我们了。


再说我卖的烧烤吧。你决不要指望全是羊肉,基本都是鸭肉、加猪肉再加点羊肉混穿。至于鸭肉和猪肉没羊味儿也好办,我基本都是搞点羊油泡着,出来就有羊味儿了。有个最狠的同行是用羊尿泡……羊尿啊……整条街都是他们家的羊味儿,就他卖得好,够膻!


一般来说,我会在拌肉环节,加入、乙基麦芽、肉弹素、;在烧烤环节,加入、千里香、烧烤香味素等;烧烤完毕后,加入辣椒精、芝麻油等。其中羊肉香精和嫩肉粉是在腌肉过程中必备的调料。


如果,只是这些,其实我心里也不会太不安,了不起不是羊肉嘛,别的肉也不是不能吃,虽然有挂羊头卖鸭肉的嫌疑,但顶多算利欲薰心,利令智昏,还没有到丧心病狂,太缺德的地步。最让我恶心的是,由于每次进肉不可能小批量,所以多的肉就放冰箱,要赶上生意不好,那些肉就都变质发臭了。前一两次我还是会扔掉进新肉的,但成本实在受不了,几乎每次都会多,每次多都会臭,最后我听一个同行的,把臭肉先洗一下,然后放上嫩肉粉再用羊肉精或者猪肉精泡一下,立刻就成新鲜肉了。


看那些学生吃得还津津有味,我真是为他们的智商着急啊!


最后说臭豆腐!臭豆腐真的都是在屎里跑了2-3天沤臭的,真是奇臭无比啊……不然怎么可能一个臭豆腐摊搞臭整条街的?这效果基本和油炸大便一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写完这些,我心里安慰了很多,请大家再也别去路边摊吃任何东西了,另外,让那些不信的人尽情吃吧!


大陆油炸臭豆腐制作 看你还敢吃吗?


来源:网文



本文标签:, , , , ,



from 毒食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