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怵目惊心 大陆37种已曝光有毒食品(组图)


近年来,中国大陆有毒食品 问题日益严重,近日,网络微博疯传一组题为:《怵目惊心:中国大陆已知的37种被调查出的有毒食品 》的组图,引发民众热议。有民众称:“知道的就有37 种……那不知道的呢……不是更多了!?”“有毒的太多了记不住!”“看来该绝食了,这样最安全。”(网络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7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平综合报导)近年来,中国大陆有毒食品 问题日益严重,近日,网络微博疯传一组题为:《怵目惊心:中国大陆已知的37种被调查出的有毒食品》的组图,引发民众热议。有民众称:“知道的就有37种……那不知道的呢……不是更多了!?”“有毒的太多了记不住!”“看来该绝食了,这样最安全。”


目前,中国大陆食品安全 已到了令人无法容忍的地步,造假技术层出不穷,毒品的泛滥及危害程度令人震惊。近年来相继发生“”、“”、“”、“彩色馒头”、“”、“2,000多种各种添加剂”等事件,这些恶性的食品安全事件 足以表明,诚信的缺失、道德的滑坡已经到了何等严重的地步。


民众热议


“知道的就有37种……那不知道的呢……不是更多了!?”


“你就告诉我啥是没毒的就行了,有毒的太多了记不住!”


“真想骂人!请问还能吃什么?国家治理,什么为重?老百姓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太可悲了。”


“中共官员都捞钱泡妞去了,它们吃喝都是特供食品。家人都到国外吃安全食品。它管你们死还是活。”


“我们吃着这样的东西,还能走多久?还用别国侵略吗?是管不了还是不想管?每次看这些,心都好凉!我们爱国,可谁爱我们呀?!”






“中共特供”食品严 百姓死活无人管


随着中国食品安全问题 的日益严重,中国人如同惊弓之鸟。病死猪、毒奶、毒菜、、毒调料、毒饮品等等,整个食品行业几乎沦陷。而在民众无奈吸着有毒空气,吃着有毒食品,喝着毒水时,中共高官们却享受各种特供,包括特供米面、特供蔬菜、特供烟酒、特供茶叶、特供药品、特供水、甚至特供空气。


早前自由亚洲电台曾报导称,一篇名为“在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授牌仪式上的讲话”,内文是国家机关食品特供中心主任祝咏兰,在“特供产品”仪式上的讲话。文中提到,供应国家领导人的特供食品单位,遍布全国13个省市,为部委老干部提供优质、安全,无任何或化学成分的放心食品。


山东烟台的孙先生表示,中共当局对自己官员使用的东西甚至是超国际标准,对百姓死活却不管不顾。他说:“中共对百姓使用的东西,采取了坑蒙拐骗式的手段,掩盖事实真相,这样的事情非常多。他们打击只打击小型的小作坊式的,而对大的集团性的、国家性的或者大企业,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中共对自己、自己的官员以及他们自己使用的东西,从来都是严格的按照国际标准来的要求。但对百姓却采取了不管百姓死活,帮助掩盖事实真相的情况,这不仅体现在食品,而且体现在很多很多方面。”






http://www.bannedbook.org/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by 有毒食品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