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揭秘奶茶店惊人内幕:除了水其他都是毒?

点此看大图片揭秘奶茶店惊人内幕:除了水其他都是毒?(网络图片)

珍珠奶茶中有一些黑色小颗粒,有人说吃珍珠就等于吃塑料,真的吗?!让我们来看看奶茶到底是什么构成的吧。


奶茶中的〝奶〞


多数奶茶里没有牛奶是这一行业内公开的秘密。十杯鲜奶不如一勺奶精香浓,目前多数奶茶铺使用奶精取代鲜奶。


奶精的主要成分氢化植物油是一种反式脂肪酸,奶精的配料表上显示其脂肪的含量高达32%,且含大量糖份。健康专家提醒大家:每天一杯500毫升珍珠奶茶中,反式脂肪酸含量已超出正常人体承受极限,饮用者易患心血管疾病,对中老年人来说,更不利于糖代谢和脂代谢。


奶精缺少钙、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D,蛋白质含量低,同时牛奶中对人体有益的养分物质,它基本都没有。


奶茶中的


珍珠奶茶中除了香精和色素以外,还有一种透明粘稠液体用以调味,其化学名叫,又俗称〝蜂蜜水〞,不少产家将芒硝和工业氯化镁作为甜蜜素原料。芒硝不属于食品 添加剂,它是用来制造洗衣粉的原料,会使人肠胃不适。工业氯化镁会使人重金属超标,甚至引发急性中毒和慢性危害。


香精和色素含量也很惊人,最可怕的是各种添加剂乱加。业内工作人员介绍,奶茶里含多种化学物质,会引起慢性中毒,所以自家店里卖的奶茶他们从来不喝。


奶茶中的


据了解,珍珠奶茶百分之百含有防腐剂,防腐剂会残留在体内,所以喝珍珠奶茶一天别超过3杯。


奶茶中的〝珍珠〞


珍珠奶茶里黑色的小颗粒是木薯淀粉。为增加咀嚼口感,让珍珠有韧性和弹性,往往店家会加入小麦蛋白和人工合成的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就是塑料,这也是行业内心照不宣的秘密。塑料无法被人体吸收,而且吃塑料的结果大家可想而知。


奶茶中的〝椰果〞


因为新鲜椰果成本高,多数店家使用了工业来漂白黄褐色的过期椰果水,而双氧水主要用于造纸业和纺织业,是一种工业漂白物质,多个国家明令禁止在食品加工中使用。所以,一杯看似清澈透明的椰果水,其实是被染白了的〝化学椰果水〞。


揭秘奶茶店惊人内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from 毒食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