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中国再爆双氧水猪脚 鞋油普洱茶

中国再爆黑心食品 ,南京日前查获浸泡过的猪脚,北京也查出一批陈年普洱茶竟然是用鞋油染色。大陆民众指出,中国黑心食品不断发生,显示政府缺乏监督和社会道德沦丧。


据南京《扬子晚报》报导,南京日前查获浸泡过双氧水的猪脚,重达二点五吨,还有从法国进口的〝待浸泡〞猪脚一百八十五箱。从查获帐本来看,每天销量从一百多市斤到几百市斤不等。业者表示,泡双氧水可让猪脚看起来白白嫩嫩,有较好卖相。


南京市民章先生:〝没爆出来之前就觉得不干净,想想就恶心,我不想吃了,又没有人专门去监管,偶尔搞什么新闻啊,还有很多食品是不干净的,比如我们吃的肉啊、米饭、大米都有问题,但是米饭我不能不吃啊。〞


北京《法制晚报》报导,近日北京销售的一批包装精美的普洱茶,是劣质茶叶经鞋油染色,制成的〝仿古〞茶饼。


北京市民徐先生:〝你防不胜防,没有一样是放心的,你知道的是报导出来的,那没报导的呢?猪脚不是常吃的东西,普洱茶老百姓很少喝啊,问题是老百姓得天天呼吸空气,都是雾霾的空气。〞


大陆民众指出,很多的食品使用化学药剂已成为潜规则,被媒体曝光的黑心食品只是冰山一角。


上海市民沈女士:〝不管从高层到低层就是为了钱,不顾老百姓的一切生活安全、卫生食品都不管,没有监督的机关去管理。〞


大陆民众还指出,接二连三的黑心食品被曝光,显示政府缺乏监督和社会道德沦丧。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from 毒食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