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转基因灭绝中国人 背后推手是江泽民?

转基因食品一直是近些年来的热点话题,尽管中国民间始终对食品持反对态度,但官方一直说是安全的,就在今年6月,农业部还不顾舆论的一片质疑,不顾农业部机关幼儿园网站上“本幼儿园保证食品安全,食用油采用非转基因油”的事实,批准发放了来自巴西的三种转基因大豆进口安全证书。然而,在最近在北京召开的再论“转基因与国家安全研讨会”上,却曝出了转基因“灭绝人类”,是“邪恶技术”的声音。


更为蹊跷的是,研讨会上,大陆原国防大学教授朱国林,还披露了农业部转基因“推手”是一农业部副部长,他曾受聘于从事转基因研究的杜邦公司。报导出来后,立时有民众在网上曝光该副部长是现任农业部副部长李家洋,其在担任期间,曾担任过杜邦公司顾问一职。


李家洋不过是农业部的一个副部长,怎么就能推动国家农业部进口转基因?网上有消息称,李家洋能够当上农业部副部长,与的堂妹有关系。李家洋与江泽慧同为安徽农业大学(原农学院)校友,同为“合肥之友”北京理事会成员,他在多个会议上为江泽慧助阵。李家洋攀上了势力,便有恃无恐。


李作为中共的部级高官,在任期间,从 2007年6月~2012年3月在美国转基因大亨杜邦公司做顾问。朱国林指出,直到有人举报,杜邦公司才从其网站上将李家洋的名字撤下。时任杜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称,“李家洋的独到见解对我们新产品的市场推广非常具有价值。是我们决策过程中的宝贵财富”。李家洋美其名曰是做技术顾问,实为做销售顾问,为转基因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摇旗呐喊!声称3~5年保证转基因大米占领13亿人的餐桌。李家洋从杜邦公司得了多少佣金?怪不得农业部推行转基因如此卖力!


利用转基因食品 毒害中国人者,李家洋并非是江系的首个马仔。追溯历史,不难发现,江泽民当政期间的马仔、农业部部长是始作俑者。杜青林2001年任农业部长时,农业部通过了《农业转基因生物标识管理办法》。从中,杜青林发现了一个赚钱的办法。2002年,杜利用职权在国内策划成立了一家专门生产转基因食用油的家族公司,杜的妻舅是那家公司大股东。后来这家公司的转基因油居然成了大陆市面上“叫得响”的品牌,而这家的转基因油只是实验品,比对人的危害要大得多。


杜青林离开农业部后,农业部仍在继续强力推行转基因,这个“内鬼”就是李家洋。


在江系马仔不遗余力的推动下,目前中国不仅大豆,甚至连水稻、玉米等主粮目前也出现转基因化。专业人士近期曝料称,中共的转基因食品已经泛滥全国,品种多达1,110个,正在毒害全国民众。大米、小米、小麦、大豆(包括一切豆油、豆制品)、西红柿、土豆、玉米、油菜(包括菜籽油)、甜椒、木瓜等 食品中,都有转基因混进了百姓的餐桌。


此外,世界肿瘤流行病学最新资料显示,儿童肿瘤的发病率呈现逐渐上升趋势,儿童肿瘤多由基因突变引起。中国大陆媒体报导,近几年中国14岁以下儿童死亡原因中,恶性肿瘤已跃居第二,仅次于意外伤害。平均每年有3至4万儿童被确诊患恶性肿瘤,且发病率正以每五年5%的速度上升。


显然,转基因食品正在给中国带来灭顶之灾,而这与江泽民祸国殃民、残害良善的心理一脉相承。江泽民与其马仔、中共对中华大地和中国人在各方面的祸害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这样的妖孽、这样邪恶的政不除,中国人将再无生存之地。



本文标签:, ,

by 有毒食品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