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20万来自中国的有毒玩具被美国海关查扣

(法广报导)11月19日,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宣布,在8个港口查获20万个在中国制造的邻苯二甲酸酯(phthalate)严重超标的塑胶玩具娃娃。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人员在芝加哥、达拉斯、洛杉矶等8个港口,查获了10批货物,总计20万有毒塑胶玩具娃娃,总价值50万美元。但美国海关并未公布这些玩具制造商的名字。


美国联邦政府禁止使用邻苯二甲酸酯制造儿童玩具,以防孩童健康遭受危害。


美国海关从今年4月开始对进口的类似塑胶玩具加强了注意。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主席特南薄姆(Inez Tenenbaum)表示,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与美国海关合作,在重要港口检查可能有危险的进口商品,上个年度查缉了110多万件有害的商品。


http://ift.tt/QdKygq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No tags for this post. by 有毒食品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